癱瘓老年人家用護理床怎麼選

電動護理床不僅可以輔助需要長期臥床的病人使用、失能或半失能人員,尤其是適合癱瘓病人、殘疾人的護理使用。為他們提供護理及日常生活必需的輔助服務,提高了他們的生活質量,也能幫助減輕照護人員繁重的工作,使照護人員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陪伴他們溝通和娛樂。因此,電動多功能護理床、翻身功能護理床是VIP病房和養老護理中心及家庭護理的理想選擇。

一、看價格

電動護理床其本身在實用性上就是強於手動護理床的,但是其價格卻也是手動護理床的幾倍,有的甚至是數萬元。或許有的家庭還不能夠負擔得起,因此人們在選購的時候也是需要考慮這個因素的。

二、看安全穩固性

護理床大多是針對於那些行動不便,長期臥床的病人。因此這就對床的安全及其自身的穩固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。

三、看材質

在材質上面一個比較好的家用電動護理床骨架是比較結實的的,用手摸一摸不會是那樣特別薄的,還有在整體結構上面推動家用電動護理床也是比較結實的,一些質量不好的家用電動護理床在使用的時候推動,就會明顯的感覺到家用電動護理床是晃動的。電動護理床是使用優質方管+Q235直徑5mm鋼條組裝焊接而成,堅固耐用可承受200KG的重量。

四、看功能

家用電動護理床的功能,最好是根據患者的需要來選擇,一般不是功能越多越好也不是簡單越好,適合患者使用才是最重要的,所以對於家用電動護理床的功能在選擇的時候要注意選擇合適功能。一般來說,最好具備以下功能:

1. 電動起背,讓老人的背部能夠抬起來,方便老人吃飯、看書、看電視、娛樂休閒;

2.電動抬腿,把患者的腿部抬起來,方便患者活動腿部,方便擦洗、觀察,等照料活動;

3.電動翻身,這個一般有分為左右側翻身和三折翻身,其實起到的作用是一樣的,就是省去人工翻身的那麼費力,通過機器電動來實現,還能方便在給老年人擦洗的時候,可以側著給老年人擦洗身體,方便很多;

4.洗頭洗腳,就是在電動護理床,就能夠給患者進行洗頭,直接在床上進行,有點像髮型店的那樣,不用移動老人就可以實現,洗腳就是把腿部放下去,直接給老人在電動護理床上洗腳;

5.電動大小便,在護理床上大小便,一般有很多護理床是沒有這個功能的,這樣就很不方便了,有這樣功能的也分類是手動的進行大小便和電動控制進行大小便的,通過遙控器控制便可;

6.定時翻身:目前國內的定時翻身,一般是設定好翻身的間隔時間,一般設定後,可以分為30分鐘翻身一次和45分鐘翻身一次,這樣只要護理人員設定好電動護理床的翻身時間後,就可以離開,電動護理床來給老人自動翻身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