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秋企業送禮/中秋禮盒早鳥推薦

中秋企業送禮客戶可以說是你的衣食來源,因此過節送禮絕對是免不了的,以此來增進客戶和你的感情,穩固營銷,進一步提高客戶對公司的忠誠度。

送給客戶禮盒,首先要找產家預訂月餅,並且還要讓事務助理提前做好企劃申請,這是送禮的第一步。

為了讓客戶有個意外的收穫和驚喜,最好是做好保密工作,月餅準備好後,再統一時間將之送達到客戶手裡。贈送方式一定不可太唐突。

送月餅要也究檔次。一般來說月餅可分為兩個檔次,高檔和中檔;對於重要的客戶當然要送高檔的,對於一般的客戶則普通中檔即可。如果只是送個月餅當然有欠妥當,如果能夠寫上一份賀卡,當然會是更妙的。如:感謝您對貴公司的支持,中秋佳節之際,請接受全體員工的深情謝意和誠摯的祝福,願您心想事成,財源滾滾!

中秋禮盒早鳥推薦中秋當然送月餅了,中秋佳節怎麼能少了月餅!但由於月餅太熱門,所以導致禮物消化不完。而月餅的貯存時間較短,不免讓人覺得浪費。當然了,送月餅也要送出新意來!可以將茶和月餅結合起來,是個不錯的搭配選擇。

 

中秋企業送禮:https://shop.isabellexperience.com.tw/collections/中秋禮盒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