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刺青雷射

很多人刺青刺得開心,刺完之後,隨著時間轉移,興奮不再、意義不再,想用傳統雷射,又痛又不見得弄得乾凈,要怎麼辦?恭喜恭喜,新的雷射科技「高雄刺青雷射儀」登場,效果獲美國FDA核可,有別於傳統雷射對藍、黑較有效,皮秒雷射對黃、綠色的清除效果亦佳,且高雄除刺青高效率地震盪刺青金屬化合物,大幅減少治療次數及疼痛度。

「刺青」指用有墨的針刺入皮膚底層,而在皮膚上書畫出圖案或詞彙。但很多體質不適合刺青,例如蟹足腫體質,其傷口在癒合時,會有凸起的組織增生(要知道自己是否為蟹足腫的體質,可觀察卡介苗接種的位置)。此外,糖尿病和甲狀腺疾病的患者,其傷口較一般人不易癒合,也不適合刺青。

刺青過程也伴隨風險,可能傷及真皮造成血液感染,因此C型肝炎、B型肝炎等傳染性疾病也有可能因此傳染。

然而,由於圖案的意義不再、或審美觀改變,許多刺青客便成了「悔刺青客」。

去除刺青可找皮膚科的醫師協助,主要方式是用雷射去除,依面積大小、皮膚深淺程度有不同的收費標準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